close
《劉素雲》--居士--啟示劉素雲居士_ 啟示 1、寧吃虧不佔便宜 - 吃虧是佔便宜,佔人便宜則是吃大虧 2、生活要簡單,想的要簡單,吃的要簡單,住的要簡單,為人處事要簡單,要把  複雜的事情變簡單,把信用貸款簡單的事情變得更加簡單。 3、我把我的每一天都當作是我生命的最後一天,昨天的事情過去了,已經過去了,我不再琢磨它,我不想。明天事情還沒來,我也不去想它,我不打那個妄想。 4、學佛要愈學愈快樂才是真房屋二胎學佛,心量要愈來愈拓大 5、每日功課讀經(紙本):清晨起床讀一部無量壽經拜佛:一個半小時(邊拜佛邊念佛)經行:一個半小時(每2步念一句阿彌陀佛佛號)聽經:聽無量壽經(淨空法師光碟:5-8小時)念佛:一句阿彌融資陀佛(全天) 6、念佛機二十四小時播放7、老實念佛 - 不懷疑、不夾雜、不間斷8、老實、聽話、真幹 方東美先生:學佛是人生的最高享受 劉素雲老師:念佛是人生的最大快樂成佛是人生的終極目標_2011∕02新春房屋貸款 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am04amhhip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